....

2007100910:00


我好想把我那個臭老公K一K~

話說我今天凌晨在鏡子上貼了一張"忍"字..
他們那群膚淺的人以為我是因為老公不帶小孩要忍耐...
才不是咧!!
如果是那種事~我才不會特地貼的咧!!>.<
因為我早就知道~有些男人不會帶小孩的~

我是為了要~~
忍著不跟老公撒嬌..
忍著不侵犯他...
因為雖然知道他是很沒情趣的人..
不過還是很想要跟他撒嬌....
可是他每次都撥開人家...
害我覺得好沮喪、很沒面子..
所以我要忍著......

結果我那個臭老公既然跟我說...
他很喜歡我跟他撒嬌....
不過更喜歡不理我的感覺....
害我這個皇額娘當場飆髒話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