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又愛又恨的臭格格~

2008070510:00

今天!!
她老娘又期待很久的今天!!
又被臭格格給打斷了
今天~凌晨四點半左右
她就起床在哭了
本來想說是作惡夢
安撫一下就好了吧!!
不過~一放下去又哭了
就這樣子來來回回一個小時
她老爸受不了了
認為她是肚子餓就去泡牛奶
喝剩下一點點...她來點精神了
好不容易把她哄睡了
想跟格格爸撒嬌
她…她…又給我醒了
換老娘我不高興使性子了
格格爸抱著我說~~好啦!!乖!!
今天我再偷跑回來!!現在先去看妹妹

不要!!人家不要啦!!
人家不管了啦!!讓她哭啦!!

格格爸就不管我自己去刷牙洗臉了
格格娘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爬起來看看令人又愛又恨的臭妹
那小妮子竟然笑瞇瞇的把她的奶嘴給我18.gif
老娘說我才不要妳的奶嘴咧!!
頓時~~覺得好笑又很無奈的把她抱起來19.gif
抱起來先毒打一頓再說
沒啦!!把她放在床上之後~就不管她了

可惡丫…下次…下次真的要先把她打昏再說…

不過這小妮子可能真的要長牙齒了...
但是她半夜唉唉叫已經有一段時間了耶...
還是沒看到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