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狠下心來了~

2008072610:00

終於~~狠下心來要"拋夫棄女"的跟我爸媽去玩了~~

今天是關老爺的生日~~
所以老爸的換帖會要去礁溪拜拜~~
愛哭愛跟的我~~就跟去了~~
因為太久沒出去玩了~~
所以狠下心來"拋夫棄女"了...
雖然在車上發生了一些事情~~一度很危險!!
不過還是無損他們兄弟間的感情~~
我想這就是男人之間的感情吧!!

第一站到了五旗峰~~
聽說來回要二小時~~
所以...懶人的我...
選擇在下面的小溪玩玩就好!!

第二站來到今天的重頭戲...礁溪帝君廟!!
一個字....熱到爆!!不過又要在那裡待很久!!
我那個聰明的老爸~~竟然吃完東西就躲到全家去吹冷氣了!!
我跟老媽二個人就都在礁溪帝君廟那裡看人家的儀式~~
時間到了才去全家吹冷氣!!

第三站去了...金身土地公廟
沒去過~~不過很大的一尊!!

第四站去了...三清宮
這地方我之前有來過..很漂亮的地方~~
不過還是熱...

第五站去了...南天宮
在蘇澳~~去過!!

第六站...豆腐岬
我沒去過這個地方!!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不對!!
漲潮~所以看不到豆腐!!

老媽問我有沒有想妹妹~~
老實說~~我只有想到~
如果我帶她來的話~一定很不方便!!
不管是上廁所還是什麼的~~
因為天氣很熱!!

本日記框分享來自(c) Karen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