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嚇人~~嚇死人!!

2008081610:00

晚上~我把在地上爬來爬去的格格抓去洗手洗腳的..
然後回到房間的時候~~
我突然看到一個人蹲在床腳那裡~
害我嚇一跳~叫了起來...她也跟著我叫起來...
等我冷靜下來之後~~就狠狠的瞪著她...
而她就一付很害怕的眼色回看著我...
我平緩了一下我的心情之後~~
叫她把蝸牛拿上來給妹妹玩..
她拿上來之後就一付被特赦的表情...
然後快跑出去...
沒多久我就叫她進來陪妹妹玩...

一直以來我對小姑的女兒也是很兇的~~
不過至從我懷孕之後~我就很少兇她了..
所以她也漸漸得爬上我的頭來了...
實在是不應該嚇她的~~
不過我真的被嚇到了...
此日記框來自Winni夢幻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