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普渡之公關小美女

2008082310:00

早上打完預防針之後~
就帶我家的小格格去我婆婆的娘家【三坑】普渡拜拜了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月花太多了~~
所以去全聯社買東西~都縮水很多~
很多東西都買不下去….
重點的東西買一買~~其他就不買了~~
反正我正在減肥!!
買太多只是胖到我公婆而已~~哈哈!!
我家格格到了三坑~~可紅了!!大家搶著要抱…
所以我幾乎都不用照顧到~~
到了中午~~我公公要回家吹冷氣~
問我要不要把她帶回家…
說真的!!我不放心讓我公公顧那麼久~~
所以我想~~還是讓格格跟在我旁邊好了~~
表姐看她想睡覺了~~就抱她去旁邊哄她睡~~
所以還好~~格格從一點半睡到二點快三點了~~
等她起來喝完牛奶~~我們也快拜好了…

拜好準備要回家的時候~~突然一陣大雨!!
所以我們就快快回家了!!還好一陣而已!!
回家先幫黏TT的格格洗澡~~
請婆婆煮東西給她吃~~
因為晚上那些東西~她都不行吃…可憐丫!!

晚上又回到三坑去吃拜拜…
我家格格又被大家四處抱了…
一家三代~就給人家坐了三桌~~
我家格格本人更是坐了好幾桌~~
所以我就說了~~
我家格格長大之後要來選里長的…

嘆!!不是我在說的~~
我家格格的可愛是大家都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