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阿公請吃飯

2008120610:00

格格阿公的換帖不知道是在幹嘛
每星期都有人要請吃飯
這星期終於排到我們家了
所以星期三的時候換了新電視跟新的喇叭

一早起來我就看到婆婆在忙進忙出的
就把格格丟給格格爸顧
假裝去幫忙一下
不過也沒幫忙到那裡去
我們就又要帶格格去看醫生了
婆婆說這樣子才不會綁手綁腳的
等我們看好醫生回來的時候
婆婆已經煮好一桌的菜了
而我們要等那些阿伯阿叔吃差不多的時候才可以吃
所以就在旁邊照顧格格
等他們吃飽了
而桌面也整理了差不多
我就帶著格格閃人洗頭去了
本來是不想洗的
不過明天還要去同學會(格格爸的)
所以洗一洗吧
洗完就帶格格回娘家去
因為家裡人太多了
怕她太皮
回娘家的時候
格格喝完牛奶就睡著了
所以我就把她跟表姐留在娘家喝喜酒去了

吃到一半
格格爸打電話給我說
他把她們二個都帶回來了
所以我直接回家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