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憐的格格 PastⅡ

2009011610:00

昨天格格撞到門牙
結果今天嘴唇是腫的
舌頭也破了一個洞
什麼都不吃
牛奶也不喝
只好等冷一點的時候
一邊騙一邊喝
公公跟婆婆一直在旁邊說帶去給醫生看
我也知道要帶去給醫生看啦
只是也要等我吃好飯吧
一直唸一直唸
媽的
妳們會心疼我就不會心疼哦
但是我可以說什麼嗎
明明是撞到腫起來的
還要睜眼說瞎話說是火氣大破的
還要說妳帶的小孩都不會火氣大破洞
對啦對啦
一切都是我啦
這樣子妳們高興嗎

哇哩
以前看到別人說那句話都不會怎麼想
現在聽到那句話的時候又氣又嘔
又不是我的錯
明明是妳們沒去注意的
不想跟妳們去爭辯啦
煩死了

日記框來自☆mini cok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