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今天去小淘氣玩

2009032210:00

今天天氣那麼好
照理是不應該走室內的
不過太陽又大又悶的
所以格格娘還是決定要走室內的
本來要去基隆故事屋的
不過很巧
非常的給她巧
人家今天要消毒
我還在想要不要跑到那麼遠去小淘氣
後來想一想我還是做好萬全準備再去好了
就又到三坑去坐坐了
他們一直鼓吹我去看老公打球
拜託我怎麼可能會去
從下面到上面要很久耶
但是不想回家的格格娘還是去了那裡
不過我是要去 kiddyhall小淘氣當家親子館 玩玩囉
本來只是想要看看而已
不過格格不想離開因為那裡有一個球池
所以我們就留下來玩了
呃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大家都回家吃飯了
沒人
格格就一個人在那裡跑來跑去的然後溜滑梯
玩到一半我跟格格就先去找格格爸再下來玩
因為那裡是算天不是算次的
而且只有我跟格格真的玩 不 起 來
希望等等下來之後就會有人了
我們就先上去暖暖運動公園去找格格爸了
上去的時候格格爸正在比賽所以沒空理我們
而我又怕格格在那裡亂亂跑會被球A到
所以我們又下去小淘氣了
好險這次沒多久就有人來玩了
不然我真的想要回家了說
雖然是比格格大的小孩
不過總比只有她一個人來得好玩了


好險有人陪她一起玩
不然真的不知道怎麼玩才好玩
可愛的格格照片都在這

四點多的時候我們就打到回府了
一上機車沒多久
本來就想睡覺的格格馬上就睡著了
一路上小心翼翼的載回家
就怕她半路醒了會鬧
還好到家之前都沒醒
不過被下來抱她的格格爸挖醒了
可惡丫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