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格格娘金山遊

2009040510:00

昨天格格爸的堂哥說要帶我們去金山騎腳踏車
所以今天就起了一個大早
不過也只有比昨天早一個小時而已
餵好格格洗好屁屁
剛好司機也來了
我們就要出發了

司機說怕會被開單所以要走山路
本來我想我們應該是沒事的
不過我忘了我很晚睡
最後可憐的格格跟格格娘再加上格格的表姐
三個人都暈車了
堂嫂有問說要不要休息一下
格格娘很有骨氣的說不用
因為我還可以撐
而她們二個已經睡趴了所以沒關係
上山又下山再上山之後
終於到了目的地
不過很不巧的事
下雨了
所以就沒辦法去外面騎腳踏車了
只能在房子裡四處跑
房間很大也很空
就只有床墊跟玩具而已


所以格格在那裡也玩得很High
不過因為到那裡已經接近中午了
所以我們也很快就離開要去吃飯了
我們去附近的”山海風情”吃飯
餐很好吃
擺得也很好看
是我下次還會再去的店
不過就是有點小貴
很不好意思讓堂哥他們出錢
但是很難擋得住他們的好意
吃完飯要回家之前還去了堂哥的家
好命的格格在車上睡了一覺
而可憐的格格娘就只能看電視了

98.04.05格格&格格娘金山遊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