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從62到55公斤

2009042810:00

最近看到好多減肥分享的話題
說穿了就是在打廣告賣東西
價格不便宜也就算了
還裝神秘....
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減肥過程
我是很容易發胖的體質
從結婚時的48公斤一路胖到62公斤
以前我以為不吃東西就會瘦
所以我可以一整天都不吃(有時照顧小孩根本就懶得出門覓食了,所以乾脆不吃)結果到了晚餐時就會餓的受不了,晚上自然就吃得很多,這麼一來,根本瘦不了反而變胖了,我的作習就是這樣日復一日,從沒瘦過

後來為了身體的健康,我改變我的生活作習,強迫自己早餐一定要吃(我覺得這很重要)因為早上我都起得較晚,早餐吃過後,到了中午就不會很餓,所以中午就吃前陣子有個媽咪分享的"桂x大燕麥"然後晚餐盡量早點吃,離就寢時間越長越好

以下是我整理出來減重的關鍵,我在三個月內瘦了7公斤,雖然速度可能有點慢,但我覺得減得很健康,重點是不用花什麼錢
1.早餐一定要吃
2.作習要正常且固定(固定時間用餐,最忌諱"有一餐沒一餐""大小餐")
3.不要吃零食
4.不要熬夜(如果我能做到可能會瘦得更快)
5.如果有時間就多運動吧!(我是完全沒有運動的)
6.月經前是減重停滯期,千萬別氣餒,還是保持一樣的飲食習慣與作習,月經過後是黃金期(不知道跟個人體質有沒有關係,我是這樣的)
7.不喝有糖飲料,多喝水是關鍵

有人說把燕麥餐改在晚餐吃效果會比較好,但我個人沒辦法這樣做,因為有時一定要跟家人用餐,而且晚餐吃太少,我肚子餓就沒辦法睡得好=.=

其實這幾點我相信想減重的人應該早就很了解了,但實際做到有些困難,不過,一旦做到了,就會有收穫的,我現在還有7公斤待甩,希望大家一起共勉,減重成功!!

[分享]從62到55公斤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