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得很的格格

2009061710:00

上星期下班回家的時候
有一個小妮子說"來!!走~~走~~"
就牽著我的手要走
我就覺得莫名其妙的跟著她走
走到窗戶邊
她跟我說"看!!"
暈倒
原來是她在看垃圾車的時候
邊看邊在那裡"撥"水泥跟橡皮
想當然爾是被我修理了一頓囉

今天也是下班回家的時候
這個小妮子又來說"來!!來!!看!!走~~走~~"
又牽著我的手要我去看她的傑作
今天是把玩具往下丟
平常開窗戶的時候
我是不會讓格格拿玩具的
就是怕會這樣子
不過我公公忘了
所以才會讓格格有機會丟玩具
當然囉又是被我唸了一頓

我家格格看起來很乖的樣子
不過其實她皮得很

回想她在我肚子的時候
明明很乖的丫
而且胎動很少
我還問我嫂嫂跟醫生這樣子正常嗎?
怎麼胎動很少
她們都說因為是女孩子丫
所以比較文靜一點
結果生下來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
皮得很
一點都沒有女孩子的樣子

不過她可愛跟貼心還有愛撒嬌可以補助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