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格格去看醫生囉

2009070610:00

晚上趁著回娘家
偷偷帶格格去長庚醫院看醫生
老母也跟我一起去
因為她很擔心格格的手
早上就先掛了骨科
輪到格格的時候
她很乖的讓醫生看手指
醫生問了我一些問題
例如什麼時候發現的,是從小就這樣子了嗎??
什麼時候發現的我回答不出來【真慘】
不過我可以回答不是從小就這樣子的

骨科醫生說這是扳機指要改看復健科才對
他說今天也有一個小孩子也是這樣子
還好今天也有復健科
就順便改掛復健科了

在等復健科的時候
被我老母當頭棒喝了一下
說愛她不是用嘴巴講得就好是要用行動的
妳是怎麼做人家母親的
天天在那裡說愛妳哦
怎麼沒注意到她的手變成這樣子的......等的

我好想跟老母說不要唸了
我也很緊張很難過耶
好想哭哦可是又哭不出來

復健科醫生說要做一個手架讓她可以固定伸直的
格格還是很乖得讓醫生看
還給我《嘆大氣》然後一付很無聊的樣子趴在桌子上
真是給她圈圈點點的

沒有帶戶口名簿來所以要算欠卡
付了1020大洋
明天來做手架的時候順便來贖回吧

回家跟婆婆說我偷偷帶她去看醫生然後要帶手架
她就說妳女兒帶得住嗎??
我今天看她也有伸直丫
我說我們先帶個幾天試試看丫
如果真的不行就算了
她說又不是不讓妳做
只是妳女兒帶不著吧而已應該不便宜吧
我還是那句先試試看不行再說
她就沒說話了

嘆!!
要不是小孩子是給她顧的
也不用這樣子拜託她
老是認為沒什麼沒關係的
等她大一點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