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在外婆家

2009070810:00

早上我婆婆還好好的
因為昨晚已經去打了一針
所以我就放心的去上班了
結果中午還沒到她就打電話來找救兵
說她的腰又閃到了要我去載格格
快要1點半的時候
我就跟婆婆說我帶格格去上班好了
反正老闆不在
不然妳腰那麼痛
而且公公有喝點小酒
要丟給公公顧的話不如我帶去公司
不過我沒帶去公司就是了
我帶回家給我老母顧
我想這幾天都是給她顧的吧
因為看我婆婆好像很痛

呿呿
才帶一個就痛成這樣子了
還想要我再生第二個哦

晚上先去接格格再去牽我那台可憐的小車車
之後去買格格的襪子跟衣服
有點小貴
不過質料很好
那個臭格格竟然不跟我回家
隨便就讓人家抱走了= =


回家要好好訓練一下了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