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發燒了

2009080310:00

半夜一點五十九分的時候
我就覺得旁邊有一個小火爐在靠近
然後就聽到有人好像很不舒服的叫
摸了一下格格

好燙哦
我就把她抓起來東摸摸西摸了一下
果然這小妮子發燒了
但是還是想把她翻過來量肛溫
沒辦法
耳溫槍都被那小妮子玩到不見了
量了一下沒燒才37.3而已
格格爸被吵醒了
格格一直趴在我身上撒嬌
一直阿母阿母的喊

我是很喜歡她撒嬌
不過也不是在她發燒不舒服的時候來這套吧
五點多她又不舒服再叫
這次感覺更燒
所以我就先去拿冰枕來讓她躺
但是她不乖乖躺只想玩
這就是格格厲害的地方
就算人不舒服還是可以很好動
好不容易哄睡之後
格格娘要上班的時候就請格格阿媽帶去給醫生看
中午格格爸打電話給我
說格格真的是發燒然後在外面跌倒有點小擦傷

OK啦
小孩子跌跌撞撞有點小傷沒關係的

只是她為什麼會發燒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