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外埔玩樂去

2009083010:00

今天跟老母還有大哥去台中舅舅家玩
雖然是一早就起來了
不過格格一點都不想睡覺
格格娘因為有吃暈車藥是超想睡的啦
偏偏她不睡我都沒辦法睡了

本來是要后豐鐵馬道去騎腳踏車的
不過太陽太大了
所以就先去舅舅家了
對我來說那裡很熟
因為我小時候就常常跟我老母下去那裡了
不過格格是第二次來卻好像比我更熟似的= =

把格格丟給別人顧
我就去散步了
但是....太陽真的是太大了啦
所以我也沒走很久就回去了

吃完飯就想要哄格格睡覺了
不過這小妮子不知道在high什麼的
都不想睡覺
為了不吵大哥休息
我就把格格帶出去另一間睡覺
被我修理了之後
就躺在我身上睡著了
我也跟她一起睡了一下
被一陣雨聲給吵醒
心想
慘了
別想去騎腳踏車了

沒多久格格也起來了
我們就趁雨小的時候準備要回家了
回基隆之前我們還去了大甲鎮瀾宮拜拜
因為我想吃奶油酥餅的啦
還買了小林煎餅
突然發現在景點的附近都可以買到這些東西耶
這樣子變得好像沒那麼特別了不是嗎

早早就回到家了
而且還大包小包的
為了不想聽他碎碎唸
所以就自己認命的把東西提上去
還好格格看老母我拿一堆東西
貼心的自己走上去^^
果然是我愛的小格格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