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為成功之母

2010051810:00

昨晚也是沒包尿布睡覺
今天凌晨我在下面想爬上床睡覺的時候
就看到格格跳起來"一直跳"
我就問她~妳幹嘛!!睡覺丫!!
然後我要壓她睡覺的時候就摸到褲子有點濕濕的
就問她是不是要尿尿
她邊跳邊點頭
我就馬上抱她出去坐小馬桶
她自己就脫下褲子說濕濕的
還叫我也脫下來因為怕我的褲子也濕了
還好床墊沒有濕只有她的褲子一點點濕而已
可見她自己知道要尿尿了
所以快爬起來尿尿
雖然還是有尿下去
不過還是很棒耶

然後她又喝了一杯水之後才又睡覺

下班回家的時候
婆婆說她早上起來的時候也有尿下去
還好只有尿在毛毯上面

晚上要睡覺的時候
婆婆叫我給她包尿布
我..覺得不需要想再試試看
所以就沒給她包了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