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球咧

2010090110:00

今天閒來沒事
就帶著一大一小的去街上閒晃
坐好小車車還跑去小姑的店坐坐
離開的時候本來是要叫萱儀不小心把氣球丟了
不過格格聽到了
就在盧
我就跟萱儀說那就不要丟吧
不然她又要哎哎叫了

騎車回家的時候
在某個路口等紅綠燈
萱儀不知道在做什麼事
不小心鬆手了
球就這樣子飄過我們眼前
我馬上遮住格格的眼睛
不過來不及了
格格問"氣球咧!!"
我們開始胡言亂語
我跟她說"氣球的爸爸叫他回家吃飯了"
氣球飄丫飄進河裡了
萱儀就說"氣球去游泳了!!"
一路上格格都不說話

偶爾怕她睡著了所以叫叫她
她就說我的氣球咧!!
我就又開始胡言亂語
她還是重複問"我的氣球咧!!"
後來回到家才一進門
她就大哭好像大家欺負她一樣
哭到我婆婆都從房間跑出來了

真是夠了
好假
安撫到最後我懶得理她了
交給婆婆去安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