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混一整天

2010092610:00

中午要回娘家去吃飯
在一樓等電梯的時候
格格就說
如果姐姐在我們就在外婆家玩
如果姐姐不在我們就回家吧
在電梯的時候
我就跟她說沒有啦!!如果姐姐不在我們也是要在外婆家
格格回我"現在說不準啦!!要去外婆家看才知道!!"
我.....= =""

下午凹大哥載我們去好事多逛逛
真可怕
我們這樣子逛逛竟然買了6千多耶
還好不是跟格格爸去
不然他又要碎碎唸了
晚上我拿了雞腿跟牛肉捲回來給公公吃
可是他已經自己煮好了= =
我是知道他說他要煮啦
只是我也要稍微的假一下
不然大家會說我這個媳婦不好

晚餐也在娘家吃
大家一起吃的感覺真好
可惜少了格格爸
不過如果格格爸在家的話
我也不可能在娘家吃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