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床

2011081110:00


早上5點快6點的時候
睡一睡想抱一下瑾瑾

怎麼是冷的
再摸一下
= =
這小妮子尿床了
昨晚才交代說半夜想尿尿的時候怎麼辦
她還知道說要叫媽媽起來不然就是自己去
結果就給我尿下去了
叫她起來還問我幹嘛
我說妳尿床了啦!!自己脫褲子
還不理我
瑾瑾說那是很久很久之前尿的
我心裡在想當然是很久很久尿的,因為是冷的丫
妳睡糊塗了哦
她還嫌我動作太慢
她好冷= =""

用好之後把棉被拿出去外面
她躺在床上都不敢睡覺也不敢亂動
怕她丫母我生氣
瑾爸躺在地上棉被包緊緊的
在那裡唸唸唸
叫我把記憶墊拿起來睡床就好
床才不會沾到
回他一句晚上再用
就不想理他了
6點初頭耶
當然是睡覺重要了

Yi-wen 的塗鴉牆

annie1117的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