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親子品味館

2011112510:00


瑾瑾今天要去台北市親子品味館(台北小巨蛋)聽水果奶奶說故事,
中午吃麥當勞,
可是我一直在胡思亂想耶!
可能要等到下午聽到她的聲音我才安心吧!!
這幾天一直在提醒她一定要跟在老師旁邊,
不要亂跑,
昨晚她終於不耐煩了,
說我知道啦!
妳已經說過很多次了!= =""
我被嫌棄了!

我也很緊張的耶,
又不行在公公婆婆面前表現也不行扼殺瑾瑾出去玩的興致!

因為瑾瑾很可愛又笨笨的,
所以我好怕她被抱走,
早上忘了在學校請一個保鑣跟在她身邊...@@

昨晚她竟然沒有興奮到睡不著,
反而是在一旁盧小小!
還問我說我媽媽我死掉的話~妳會難過嗎??嚇死我了!!

台北市親子品味館

Yi-wen 的塗鴉牆

PLURK 的塗鴉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