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的一晚

2011122010:00


早上跟瑾爸說我一整晚亂亂夢的,就是沒夢到阿媽,瑾瑾在旁邊問我說夢到誰??我說阿祖丫!她就說她有夢到哦!我很高興的問她阿祖有說什麼嗎??還是笑笑的...她說阿祖笑笑的,然後她對妳很開心!(哭~~~

雖然沒什麼睡,不過值得了。

============================================================

我中午睡覺又一直在作夢了
我夢到大家排排坐
我前面是南瓜媽
左上方是水漾媽
外面的天空很奇怪
一半是很黑的烏雲一半是很好的天氣
水漾媽說她哥哥要從奈留回來
所以要租高級禮車去接他
然後…電話來了…我就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