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靈精的瑾瑾

2012091610:00


下午瑾爸說要去媽祖廟拜拜
瑾瑾就說:她想要穿裙子。
我說:不行!!我們說好一天裙子一天褲子的,妳昨天穿裙子了!!
她說:媽媽妳來!我想要跟妳喬一件事情。
我(偷笑在心裡):什麼事?
她說:那個一天裙子一天褲子的規定可不可以刪除!!
我...沒等她說完就說:不行!!
(其實要穿天天裙也不是不行!!只是她想穿的就是那幾件。)
我就出來跟她老爸說
她老爸去房間跟她喬...
她說她希望二天裙子一天褲子。
我直接回她....不行!!

在回家的路上她說:可以去姑姑那裡嗎?
我說妳要去那個姑姑那裡?
她說:第一水!!
我說:妳問妳老爸!!
她問了
她老爸直接說不行!!
她又問:去佩君姑姑那裡!!
我又說:不行!!姑姑要睡覺!!
她就很無奈的說那到底可以去那個姑姑那裡啦!!

回家的時候
請她拿一個方型的茶裡王
她拿一下之後跟她老爸說很重
她老爸就拿回來了
她說是不會很重啦~~不過對我來說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