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件好事~~

2012122110:00


晚上帶瑾瑾跟瑾表姐散步去三期
在走的時候看到一個人在路邊睡覺
經過那個人的旁邊
我就聽到電話在響
不過那個人還是沒醒而且電話掉在地上
我就在想要不要叫他還是就這樣子不要理他
反正我有的沒有的都想了很多
瑾說他喝醉了啦

後來我們在全家晃了很久
下來之後
他還睡在那裡
遠遠的我跟瑾瑾還有瑾表姐就在討論要不要叫他起來
瑾說~想叫就叫丫
我就走去他旁邊叫他
然後斜眼看到他手機
哇...NOTE 2耶...
叫不起來~我就把手機拿起來放在他的褲子扣好
又把他的公事包踢近去一點
後來他移動了一下
我看到他的臉
轉頭跟瑾瑾說~~他好像是郁凱的爸爸耶!!
瑾瑾說妳確定??
我:嗯!!確定!!我打電話問看看~~

瑾媽:郁凱媽媽,妳老公最近換手機嗎??
郁凱媽媽:有丫!!
瑾媽:NOTE 2??
郁凱媽媽:對丫!!妳怎麼知道??
瑾媽:那妳老公回家了嗎??
郁凱媽媽:還沒!!
瑾媽:妳老公現在醉到在土地公旁邊的路上。
郁凱媽媽:是哦!!那我現在下去接他。
瑾媽:好~我在這邊等妳!!

掛上電話就看到警察了
可能是周圍圍觀的人報的警吧
我跟警察說我通知他的家人了
警察問我他叫什麼
呃~~我不知道!!哈哈!!

沒多久郁凱媽媽跟她大姑就來了
我們等她們上車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