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里馬場

2013021410:00


瑾爸說要跟同學去后里馬場
其實我不太想去
一方面是跟他們還沒那麼熟
一方面也不敢叫瑾爸開那麼遠
怕他事後會碎嘴

就跟他說去木柵就好
他不要
他說跟同學約好了就去唄

到中途的時候
他同學打電話來說:到了先在旁邊等,不要先租鐵馬!!
什麼!!鐵馬??
不是要去騎真馬哦!!是要騎鐵馬!!


我跟洪萱儀騎一台
真的是累死我了
騎到最後我真的不行了
手麻 、腳麻、屁股痛的、心臟還快沒力了
就在旁邊休息等他們
不過聽路過的人說只剩25公尺了
我就想說那就去吧!!
所以我有騎完哦!!
回程就換我老公載洪萱儀
我載瑾瑾
輕鬆多了...

這結束後去採草莓
沒什麼草莓了說

晚上在苗栗的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