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說故事(小紅帽)

2013022510:00


睡覺之前瑾瑾要我講故事給她聽
瑾ma:說小紅帽的故事
瑾瑾:我想聽白雲公主的
瑾ma:明天再說
瑾瑾:好,然後後天要說青蛙王子,那再後天要說什麼??
瑾ma:媽媽明天去公司找看看
瑾瑾:哦!!好啦!!
瑾ma:那我可以開始說了嗎??
瑾瑾:可以!!

瑾ma:在一個森林裡有一個小女孩,她很愛帶紅色帽子...
瑾瑾:媽媽,沒有"很久很久以前"、"從前"、還是"現在"嗎??
瑾ma:那妳要"很久很久以前"、"從前"、還是"現在"!!(妳媽我很配合的
瑾瑾:我要"很久很久以前"
瑾ma:好~"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森林裡有一個小女孩,她很愛帶紅色帽子,所以大家都叫她小紅帽......

故事一直說到大野狼把小紅帽跟奶奶吃下去之後
瑾ma:小紅帽跟奶奶在大野狼的肚子裡哭丫哭的...
瑾瑾:咦!!她們不是死了嗎??大野狼把她們吃下去了丫!!
瑾ma:沒有,大野狼只是把她們吞下去!!所以她們沒有死
瑾瑾:沒有咬碎她們哦!!
瑾ma:沒有咬碎她們,牠只有吞了而已!!
瑾瑾:那大野狼要牙齒幹嘛??
瑾ma:.........(打敗!!)

FB-小紅帽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