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止盡的睡

2008051910:00


星期六就有點不舒服了~~
不過硬撐到星期一上班~~
騎車的時候吹了點風~
早上頭痛到不行丫~
到了中午~撐不下去了~~
跟老闆請假回家睡覺覺...

回家吃完東西~就抱著格格回房間睡...
二個人睡到一點多~格格起來玩了一下下~又睡著了~
睡到三點多~婆婆進來看了一下~~
看格格醒了..她就抱格格出去喝牛奶~~
我又昏睡過去了...喝完牛奶~洗好澡...(當然都是我婆婆做的)
我說~媽!!妳幫我顧一下~我還要睡!!
好險格格也很配合的在外面睡到快六點...
我也是睡到六點格格爸打電話回來要我先吃飯~
我才起來洗澡吃飯的…
吃完飯又抱格格回房間睡覺覺去了…
二個人真的是無止盡的睡…
晚上快十一點的時候~
我出房間跟我老公要了一杯紅茶~才發現~我沒聲了…
而且整個人都軟軟的…@@
十一點~把格格挖起來吃藥…
二個人又躺回床上睡著了…
凌晨十二點多打電話給在客廳打電動的格格爸…
呿~不接…太過份了~~就算是放假也不可以玩成這樣子的吧~~
我也只是要你把格格抱回床上睡而已~~
終於他進來了還來不及抱回床上格格又醒了…
玩一玩~格格又睡著了~~要他抱回嬰兒床~~
不肯!!怕她又醒了…n2.gif
不肯就算了~~我也沒力氣~~就讓格格睡在大床好了…

本日記框來自 美女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