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過過二人世界了~~

2008072110:00

本來今天應該是老公要顧小孩的~~ 因為他有請假!! 結果他…他…昨晚給我出海去了!! 還交代我婆婆跟小姑要打電話給我!! 有什麼好怕的!!門鎖好就好啦!! 【格格曰:丫~妳不是怕飛天強怕得要死!!】 【格格娘曰:臭小妞!!不要一直說出來】 【格格再曰:反正這是公開的秘密丫!!】所以一早我就把格格帶去給我老母顧啦!! 那時候我老母還在跳”元極舞” 一群人看到格格都圍過來看她 我家格格也很有風度讓大家看… 『不怕生』是我家格格的優點之一!! 我就放心的上班去了~~格格還給我揮揮手!!下午…老公先回家了!! 他想先休息所以不去帶妹妹回家!! 哈哈!!我也給她請半天假回家囉!! 偶爾也是要享受一下二人世界的唄!! 睡飽飽之後去接格格回來囉!! 去接她的時候~~ 她一付好久沒看到爸爸媽媽撒嬌的很!! . Designed by Sweet Life,M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