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多變化

2008102310:00


所以格格感冒了!!這幾天鼻涕開始流~~
今天早上就有感覺她鼻塞~~本來想要挖起來吸鼻涕的..
可是看她睡那麼熟就算了..
到了晚上回來...= =昏倒~~無時無刻一直流...
不看醫生不行了...所以我就帶她去看了...
這小妮子~我一坐上椅子她就開始哭了..
一直哭到醫生吸完鼻涕才停...愈大愈懂事了...
晚上喝牛奶也是一邊嘴巴呼吸一邊喝牛奶...
(這點倒是成長了不少...變聰明了...)
所以她喝完之後~我就想給她吸一下鼻涕..
讓她舒服一點...因為會是一場硬戰...
所以我請我婆婆壓著她的腳...我來吸她的鼻涕
所以老娘我變成壞人了...她不讓我抱了!!
嘆!!不過她現在好像還在鼻塞耶...
看她用嘴巴呼吸~好心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