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機妙算的老媽

2008110210:00


話說小妹我做錯事了
昨晚我老母要我一定要跟老爸說
最多被罵一罵而已 沒事的
好吧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入眠
隔天一早馬上打電話跟爸爸說明
果然是被罵一罵
不過沒被罵的很慘
只是要我下次好好注意一點
我馬上打電話給老母跟她說
她說~【是不是被罵了】
我回..【嗯】
我又跟她說..【我一整晚….】
她馬上說..【都沒睡,是唄!!】
我回..【嗯丫..而且是只要有醒來】
她又馬上說..【都一直想,對不對!!】
我說..【妳怎麼都知道,真不好玩】
她說..【我是妳媽耶!!妳在想什麼,我怎麼可能不知道。】
我說..【也是啦!哈哈!!】

現在想一想
說不定老母前一天就有跟老爸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