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變小呆瓜了

2008121110:00

我可愛的格格丫
她變成小呆瓜了啦
怎麼說咧

今天晚上她在那裡跑來跑去的時候
我突然看到她的頭髮齊了
就問我婆婆是不是帶她去剪頭髮
我婆婆說沒有啦
是我剪的,這樣子才長得快

心裡O.S【靠....左邊走的咧】
好氣哦
一點都不尊重我
要剪之前也不跟我說一下
我下班回來也不說
還是我自己看到的
每次都跟我來這套
會不會太過份了點丫

我悶著不說話了很久
才開玩笑的跟婆婆說
變成小呆瓜了啦
妹妹頭髮的特色就是好看在那裡丫
妳給她剪的那麼醜
整個就很像是"脆笛酥"
前面再剪一下就變成"豬哥亮"了

真的好氣好氣哦
不過好險有"BBH"
讓我知道有些時候不可以說話太直
所以我忍下來了


我可憐的妹妹

Designed b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