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兇兄妹檔

2008121810:00

是啦
我本來就知道他們二個非善人了
不過我以為年紀有長
智慧跟脾氣也會有所長
不過我想好像一點都沒有長
脾氣還是那麼差

晚上九點多小姑來接她女兒回家
結果有一個住在對面棟的男生把車子停在我家下面
我老公客氣的請他停好一點
結果他不領請也就算了
還說了一句話
【那是公有地又不是你家的地】
剛好被我小姑聽到她可火了
回他【什麼公有地!那是我們那棟的地!】
哇哩咧
那個男的竟然回頭過來想打我小姑
我那個護妹妹的老公當然是馬上衝下來擋住
《XX咧!是不是男人丫,想動手打女人耶》
雙方就這樣子吵起來了
我在房間就聽到小姑在罵人
趕快跟婆婆說
婆婆沒有穿鞋子就衝下去了
把他們隔開來
《後來聽說是我婆婆想要打下去= =》
我抱著還在喝牛奶的格格在窗台上看
一邊還要注意一直想下去打人的公公
《他有點醉了,而且站都站不穩了,還想下去打人= =》
後來對方的父母下來跟我們說"對不起"
事情才解決


那個豬頭也不想想現在是"多事之秋"
還敢鬧事

Designed b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