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老鼠了

2008122910:00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那個"薔蜜颱風驚魂夜"
這陣子還是會聽到後面陽台會有那個吱吱叫的聲音
上星期在客廳忙公事的時候
也有看到一、二次牠們在那裡逛大街
還有一次我在廚房洗東西的時候
牠在那裡跳來跳去的
害我很沒用的尖叫出來
後來是我婆婆看不行了
才去買黏鼠板回來
本來是只有黏鼠板放在廚房而已
上星期五我又看到牠們在冰箱附近逛大街
就去敲我婆婆的房門說我在冰箱那裡看到老鼠
她就把黏鼠板放在冰箱那裡
放了二天
今天早上我在上廁所的時候
她跟我說抓到了
可是她不知道怎麼辦
她要等公公吃完早餐回來再一起用
她說抓到三隻小的
有一隻已經死了
剩下的二隻還在那裡喘
本來我很高興的想說是誰說老鼠很聰明的
在同一個黏鼠板上抓到三隻
後來想想不對丫
那不就還有一隻鼠媽媽要煩惱了
因為我看到的是大隻的
昏倒

薔蜜颱風驚魂夜

此日記框來自Winni夢幻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