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真賊的格格

2009021810:00

凌晨在嬰兒床上睡覺的格格突然起床要我抱抱,
我就想趁格格爸不在(因為他會捨不得格格哎哎叫),
要讓她習慣在嬰兒床睡,
所以二個人在那裡堅持著,
她堅持要在大床上睡(一直在那裡好好好),
而我堅持要她睡回她的床上睡,
後來是我妥協了(沒辦法有點晚了),
抱她回大床上睡,
不過等她睡熟了,
我又把她抱回去嬰兒床,
早上她發現我把她抱回去嬰兒床,
氣得很!!
所以我又把她抱來大床,
後來她又不讓我把她放在嬰兒床上睡,
所以我沒辦法就只好把她放在大床上睡了,
還在她耳邊說【媽咪要去上班班囉!!妳要乖乖的哦!!】
她"閉"著眼睛回我【好!!】
我就回頭去找我要穿的衣服,
眼尾看到一個小妮子爬起來要往我的床頭要去掃東西,
我就回頭叫【妳在幹嘛!!】
她馬上又躺在床上裝睡!!
我就在她身邊說
【過去!!回妳的位置睡好,不然抱回去妳的床哦!!要不要吃嘴嘴>
她軟軟的說【好!!】
之後她就真的睡著了,
因為我換好衣服她都沒偷偷醒來。

真是給她賊小妞丫!!

想到上星期五她老爸半夜從高雄回來,
睡在她的位置上,
她那個錯愕的表情我就覺得很好笑,
她當下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我就說【趴下睡覺丫,妳在笨什麼!!】
她才趴在枕頭上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