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爺爺過世了

2009031710:00

之前騎車經過的時候就有看到俞爺爺(註1)家附近有在擺了
也有想到是不是俞爺爺
因為上次看到俞爺爺的時候
他很"老態龍鍾"的
不過後來想一想
棺材不是裝老的是裝死的
所以不可以這樣子想
而且我老母也沒跟我說
所以就沒想那麼多了

結果昨天老母才跟我說俞爺爺過世了
我還是很驚訝
然後老母要我今天去給他上個香
當然是要去的囉
因為之前有在姑姑那裡上班
所以上個香是應該的

趁著老闆不在
就騎車去囉
好險姑姑在那裡
我好怕沒人認識我真尷尬
姑姑一直說我女兒很可愛
我好想跟她打屁說是我生的
當然可愛了
不過忍下來了
哈哈

註1:俞爺爺是三姑姑的公公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