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瘋子客戶

2009031710:00

今天下午我同事接到一個電話
劈頭就說我們不會做生意什麼都不懂
以前是怎樣又怎樣的
然後說我們態度不好什麼的
就給我同事掛電話了

後來換我接電話的時候
劈頭又來一次
還說妳那麼大聲是怎樣
我明天過去妳要打我是不是
我回他我幹嘛打你丫
他就回我那我明天過去就會打你
還說我一定沒有30歲不然怎麼那麼不會做生意
一定是新來的
我心裡在OS有沒有30歲跟會不會做生意有什麼關係
然後又是一陣罵又說我們態度不好
我回他~我那裡態度不好了
我是要解釋給你聽我們公司從來不會那樣子做
他聽不下去又罵
然後就說妳們很"爛"就給我掛電話了

哇哩咧
氣到不行
氣到發抖
怎麼會有那裡機車的人丫
是有病哦

後來他老婆又打電話來了
先說明了為什麼她老公會那麼生氣
我也先跟他老婆說對不起可能之前有什麼誤會
不過可以先請妳老公跟我說對不起嗎
他恐嚇要打我耶
不過他老婆不甩我
堅持要我問之前是怎麼做再打電話給她
掛電話之前才說如果我老公有什麼不禮貌的地方
妳就當做沒聽到~忘了吧
然後就給我掛電話了
真的是一家子都有病

剛好格格爸打電話來
我就跟他說了
他說妳一定要跟BOSS說這件事
看他要怎麼做

不過我們秉持著"和氣生財"啦
不跟他一般見識
但是還是很不爽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