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頭痛的姪女跟很愛頂嘴的姪子

2009042310:00

我小姑的女兒
小一
什麼事情都好奇
什麼事情都愛問
偏偏我是一個沒什麼耐性的人
對她問的問題都很不耐煩
而她被罵一罵之後還是繼續問
真是快昏倒了
然後她對自己超級沒自信的
每次問她什麼都要想很久
想到我公公都在生氣了
不過她很疼瑾瑾就是了

應該是說不疼也不行
會被罵

我二哥的兒子
大班
很有自己的主見
而我很愛管他
因為我覺得他被寵壞了
他問他媽說"為什麼姑姑可以罵我,而妳都不會去罵瑾瑾"
他媽問我要怎麼回他
我就跟他說"張軒譯,你姓什麼,姓張耶!那姑姑姓什麼,也是張丫,所以我當然可以管你囉!"
而且之前他對著格格說"你又不是我妹妹。"
被我罵了好幾次
不過昨天他做了一件很貼心的事
就是他說"瑾瑾來,給妳拍,庭庭妳走開啦!"
這樣子是不是有把格格當妹妹看了

其實應該是說我是惡霸啦
我兇的時候很兇
好的時候也是很好的丫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