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被嚇到

2009042510:00

前幾天回娘家的時候
發現我有好多的白頭髮
整個人瘋掉了
回到家就要我婆婆幫我染一下
我是一個很低調的人
而且我也不知道要染什麼顏色
所以我選了一個比較靠近黑色的染劑
昨天一買回來
晚上我婆婆就想要幫我染了
不過我說明天再染就好了
結果今天一早七點多
就有一個人溜進房間
把我挖起來蹲在旁邊說要幫我染頭髮
說真的我被嚇到了
尖叫
是真的被嚇到的那種
我婆婆在旁邊說"妳很沒膽耶"
我無語
忍著睡意問她要幹嘛
她說要幫我染髮
我回她"人家想睡覺啦!!下午再染啦"
她站起來邊走出門邊說"豬母!!豬母!!"
我心裡在O.S【沒錯丫!!我是豬母(格格屬豬囉)】

下午終於讓她染到了
其實我了解她啦
我婆婆是那種東西有了就想要快快用好
例如:晚上的菜,她中午準備好了,傍晚5點就煮好飯了
所以我被嚇到算我自己可憐沒地方可以討的

沒良心的格格爸跟格格姑姑
給我在旁邊哭到眼淚飆出來@@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