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急診

2009043010:00

昨晚又是一陣不舒服的胃痛
想說是不是跟之前一樣吐一吐
然後睡一覺就好
結果沒有
到了早上沒有比較好
而且還有愈來愈痛的跡象
忍著騎車去上班
忍著等老闆出門才去喝個清湯想說暖暖胃
不過沒有比較好
所以我就跑去找我們家御用醫師
不過

醫生說要我在痛的時候就不要一直想痛
不過很難耶
只要一痛我就開始緊張了

回來公司休息了一下
想就再睡一下應該沒事了
不過還是一樣的痛
忍到不行了
還是去對面的署基掛急診好了
去年好像也是這個時候痛到不行然後去署基掛急診
照了X光片醫生說沒什麼事
應該只是胃發炎而已
所以打個針就說我可以滾了
回來公司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這樣子睡著了
睡飽起來舒服多了也餓了
就跑去買個東西來吃
婆婆知道我胃不舒服
就叫我晚上一定要吃個白飯才不會"磨胃"
不過我還是沒吃
因為我已經吃飽了說

不過晚上又開始不太舒服了
吐一吐就趕快去睡覺
催眠自己放輕鬆

呵呵

下星期真的要去海軍醫院檢查囉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