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溪桐花祭一遊

2009050310:00

今天跟大哥一起去做平溪桐花祭一遊之勘察
因為他要帶人家去玩的那天我沒辦法去
所以今天就跟著他一起去了
穿上在小人國買的衣服出發囉

一早就被我挖起來的格格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都不太愛笑


在火車上還想賴在我身上
不過一玩起拉環她整個的精神都來了

沿路都可以看到漂亮的桐花哦
我們在最後一站菁桐下車
大哥的路線是從這先開始
這裡很漂亮
而且很日式
到處都是日本建築
格格娘被太子賓館給吸引去了


我大哥一看到不錯的景象
就拉格格去拍照

還好我家格格很上相
古錐的很



老媽也插花來當麻豆


逛完菁桐我們散步走去平溪
大概是20分鐘左右的路程吧
因為還有在半路上拍照

半路上徐徐的風吹來就讓很想睡覺的格格吵著要人家抱
沒多久她就趴在格格娘身上睡著了

在第二站平溪就覺得普普
好像沒有菁桐那樣美

都在賣一些紀念品
很像九份的老街可是又沒那麼大
但是我們還是在這裡待了一下下


看到火車才又快跑上車準備要去十分
半路大哥說想要去嶺腳看看有什麼景點
看好時刻表我們就下車囉
這裡感覺就是很純樸的小鎮
我們在這裡待了快50分鐘
因為我那個豬頭老大哥看錯時刻了
所以我們就在這裡休息了一下子
順便餵格格喝牛奶
時間一到我們就去坐火車準備去十分囉

這裡很非常的熱鬧
規劃的也很好
走路去到十分風景區也只要15分鐘左右

辛苦的大哥也是要給他拍個幾張才行

我們在十分風景區這裡走吊橋看小小小瀑布

沒多久格格又趴在格格娘身上睡著了
也不知道她在累什麼的
都是格格娘跟格格舅舅二個人在抱耶

在附近的警察局休息了一下
就要去看我們今天的重點"火金姑"
好久沒看到螢火蟲了
所以就算太累也要走去看
看到"火金姑"的那一幕就覺得很值得
因為在城市裡很少看到而且也很久沒看到了
我還把格格挖起來看
雖然她可能還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不過還是一種紀念唄

回到八堵回到家已經是九點多了
格格一點都不想睡覺
格格娘是累到翻了
好想就這樣子躺下去睡了
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睡不太著

98.05.03格格&格格娘平溪桐花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