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早八早的童言童語

2009052010:00

七早八早的!!
多早!!凌晨四點!!

格格就挖格格娘起來說"痛痛"
聽到"痛痛"二個字
格格娘的精神都來了馬上爬起來看是那裡"痛痛"
格格就拉著我的手說"走,起來,藥藥,擦擦"
在格格娘我連續擦了二次同樣地方的藥之後
格格娘才發現....她睡飽了在鬧
所以我不給她擦藥了
她換要喝水了
格格改跟我說"ㄉㄟㄉㄟ,1次,1次"(還用她的小肥手比1次)
之前每次都嘛被她騙喝了很多次
所以我這次改用水壺給她喝
(格格娘曰:這樣子妳想喝幾次都可以)
這時候格格趁格格娘在用水的時候跑去叫格格爸起來尿尿
沒有啦
格格又跑去跟格格爸說"痛痛,藥藥,擦,擦"
格格爸還給她摸骨
確定格格是在"莊孝維"之後就又趴下去睡了
留格格娘一個人面對格格

格格這時候突然放了屁
就拉著格格娘說要"嗯嗯,走,洗洗"
格格娘不想理她(因為我很確定她沒有嗯臭臭)
她就在旁邊一直叫"臭臭,走,洗洗,掉下去"
受不了
格格娘妥協了帶她去廁所蹲馬桶

蹲完假馬桶她說要喝ㄋㄟㄋㄟ
格格娘很希望她可以喝完就睡了
沒錯
她是喝完就睡了
還是坐著睡著
硬是不讓我放下來睡

而可憐的格格娘在這樣子折騰之下也睡不著
就起來幫婆婆折衣服
折好又等在上廁所的格格爸要跟他說事情
還不是手機還在我還以為格格爸已經出門了咧
上個廁所都可以上那麼久的哦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