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家&附近一遊

2009052810:00

早上就跟格格爸說好中午會幫他帶便當了
所以就有在想帶格格去找我奶奶她阿祖了
不過格格的奶奶等不及拜好就要我送便當去給她兒子吃了
要我在奶奶家吃飽再回來
所以格格娘就帶著格格去送便當了
之後去奶奶吃飯
格格看到阿祖就軟軟的叫一聲"阿祖"
真是可愛丫

吃飽飯
格格娘跟格格舅舅牽著格格去散步

都沒在運動的所以我差一點爬不上去了@@

我們還去了禪寺
格格在那裡左翻右翻的
真的昏倒
我想那裡應該是很乾淨的吧


又去中正公園玩電動車
還好格格現在都不會怕了


格格一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
我還在想她可以撐到什麼時候咧

98.05.28基隆遊之照片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