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撒嬌的格格

2009061810:00

昨天下班回家的時候
格格不知道怎麼了就靠在格格娘的手臂上撒嬌
想一想又跑去靠在格格爸的手臂上撒嬌

格格爸整個人都融化了
而且只有動作哦
格格還沒有說話的哦

晚上要睡覺的時候
格格顧著玩玩具都不睡
我也不管她
因為是格格爸拿給她玩的
所以我不想去做壞人
反而是格格爸不耐煩給她搶過來又"哼~~哼~~"了她幾句
格格就在那裡哭
我安撫好格格之後問她"妳要不要跟爸爸撒嬌"
我就坐起來要讓格格跟她老爸撒嬌
沒想到格格就說"爸爸~~,撒嬌"
昏倒
我是要妳去跟爸爸撒嬌好嗎?
我就表演一次給格格看
格格馬上就學起來了說
還加上軟軟的聲音叫"爸爸~~"
超可愛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