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慶幸

2009062510:00

看到這個新聞
我很慶幸我有一個很好又雞婆的婆婆
因為半夜格格哭不停的時候
她就會衝進來看是發生什麼事
又要忍耐我的壞脾氣
(她會問我格格是在哭什麼,我就會兇兇的回她"我怎麼知道!!")
如果靠格格爸的話
我早就起瘋了

疑情緒失控 北縣母親砍殺親生兒後自殘

台北縣板橋市的懷仁街,今天上午十點多發生一起母親疑似因為情緒失控,持刀砍殺自己才四個多月的兒子,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時,發現屋內血跡斑斑,被砍殺的小男嬰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海山分局分局長陳永利說,員警也發現母親自殘,立刻將胸部和腹部都有刀傷的母親送亞東醫院急救;到底是什麼原因讓這個母親竟然能狠下心砍殺自己的孩子,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