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健

2009070710:00

一早先拿東西去消防局
出門之前跟公公說了一下
公公又在那裡說等她大一點再說
我直接回他"她上幼稚園的時候就會被笑了啦"
他才在那裡說"隨便妳啦!!現在做會唉唉叫的"
我心裡在O.s我甘願她現在唉唉叫也不要她長大之後怨恨我
再說了愈早治療愈好
一定要等到開刀嗎??何必要讓她多痛咧
又不是你...每次都要到受不了的時候才要去看醫生= =

去好消防局回來載格格去做手架
不過那個復健科的治療師說
"她那麼小,帶不住的,妳就一邊按摩一邊用透氣膠纏她的手指"
所以回家之後我就跟婆婆這樣子說
希望她可以配合一下囉

晚上回家的時候
發現應該比我晚回家的格格爸已經回來了
他說格格阿嬤腰去閃到了
所以他才趕緊先回來等等要帶格格阿嬤去看醫生
我順便要他也帶格格去
也讓那個醫生看一下
那個醫生說那是"扳機手"等她大一點再開刀翻直就好
= =
這我也知道
只是我覺得可以復健好的事情
何必要開刀咧
所以還是偷偷麻煩格格阿嬤配合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