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在外婆家

2009070910:00

這幾天格格阿嬤腰不舒服
所以我就把格格帶去給我老母顧
一早我婆婆還在那裡捨不得
我說妳就在家休息就好了
又不是帶一輩子
就這幾天而已
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
她想一想之後又說【那妳中午休息的時候帶她回來】
我回【我沒那麼閒,就在我家就好了】

帶去我老母元極舞那裡
她們剛好跳到一個段落正在休息中
我就把格格放在地上讓她喝牛奶
格格一點都不會捨不得我去上班耶
眼睛一直東看西看的

騎車來公司的路上突然想到
忘了提醒老母說要好好顧格格
雖然不用說也是可以信任我老母
不過沒說出來總是覺得不踏實

晚上要接格格回家的時候
她還不想回家的咧
跟她表哥玩得很開心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