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假流浪回娘家

2009080710:00

今天放了一天的颱風假
在家實在是很無聊
就把格格穿好雨衣跟雨鞋
趁著雨勢小的時候就騎車回娘家了
大家一定覺得我很大膽
沒辦法住得近就是有這個好處

下午格格都不睡
格格娘是累得好想睡
三點多的時候
大哥說要載我們去家樂福逛一逛
格格在家樂福那裡超級high的
一點都沒有想睡覺的樣子
家樂福的人還滿多的
我們也沒買什麼東西都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風雨就很大
都看不清楚
格格就給我睡著了
我還在想說這小妮子要什麼時候才睡覺的咧
就在娘家吃晚餐
又幫格格先過生日吃蛋糕

吃完蛋糕就趕快回家
因為風雨更大了
哈哈
這算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吧

她睡到快七點才起來
我就在挫說她晚上要幾點睡了
果然給我到11點半才睡= =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