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胃痛了

2009111410:00

吼...是報應嗎??
報應我沒帶格格一起來吃火鍋的嗎??
吃完可能是太撐了
所以就不舒服
晚上睡一下也沒比較好
只好請格格爸帶我去看醫生
也不幫忙給格格穿衣服還是什麼的
明明就知道我不舒服了
還好像沒事一樣
我就很不爽
是怎樣啦
我知道我常常胃痛
不過我也沒辦法丫

去大武崙那裡看
打完針也沒有比較舒服
格格爸又說要去夜市走走
格格一下去就說要去坐車車
所以不舒服的格格娘就抱著她走過去
二個人傻眼
因為空空如也
什麼都沒有
格格一直在說"車車咧!!車車咧!!"
心肝丫
寶貝丫
媽媽也不知道車車去那裡了
下次再帶妳來坐吧

回家
說真的
格格娘真的很不舒服
吃了藥也沒比較好
所以又去長庚醫院打一針了
我有很大的感覺是我遇到實習醫生了= =""
反正打一針之後
休息一下
看急診室的百態也滿好玩的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