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行程-->跟丫母還有丫母的麻吉吃飯-->聽講道

2009122710:00

今天跟麻吉一起吃飯
格格一看到她
麻吉問她我是誰
格格很自然的回"媽媽"
她是媽媽...那我是誰??
不過有時候格格會問我"媽媽咧??"
我就會回她"去約會了"
我好怕如果別人問她"媽媽咧??"
她會回"去約會了"= =
那我就死得很慘

吃好午餐逛一逛
我們就回家了
累死
一直叫人家抱= =

晚上還有攤要去聽日本道
剛開始聽的時候
我就跟萱儀(小二)使眼色
她了解她舅媽受不了了
全場就只有格格是四處跑的
一下子跑前面一下子又跑來
半小時-四十分鐘左右
格格跟我說"走啦!!我們回家了"
我說那我們去外面走走
她很無奈的說"好"
還好沒多久就結束要回家了^^""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