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得真順

2010012510:00

我家這小妮子說話愈來愈厲害了
晚上要哄她睡覺的時候
ㄋㄟㄋㄟ一直不喝完
昨天她老爸看到ㄋㄟㄋㄟ沒喝完就想說拿去洗一洗
不然她老母又要逼她喝了
結果格格一看到她老爸拿出去就說"那是我的耶!!"
我就說"那妳還要喝嗎??我叫爸爸拿過來"
她就說"要!!我要喝!!"
格格爸可能還沒去洗在外面偷聽
所以他馬上就開門拿進來了

這小妮子馬上"覓"起來說她不要喝了

今天是我在幫她換尿布的時候
我順便問格格爸有沒有幫我收錢
她很自然的回說"沒有!!"
她老爸就說"妳怎麼知道沒有!!"

還有就是格格爸說他2/21要當值
是過年的最後一天
所以格格娘就用可憐兮兮的表情說"那過年不就沒辦法出去玩了"
格格就接了一句"ㄛㄡ"
笑死我們了
她自己不小心撞到衣櫃也是...
叫了一聲"ㄠㄨ"

每天都有新的語言
真的是對她覺得好笑又好氣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