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語錄

2010060710:00

她最近不知道在那裡學會的
天天問我:妳會永遠跟我在一起嗎?
我就回她:妳乖..我就愛妳...
好像有點太狠了點

==============
羊大便
可憐的格格都是放羊大便
她就一付很用力的表情說:爸爸!!你叫我用力~我就會放(台語)出來了
媽媽!!妳叫我小力~~

=============
倒尿尿
她現在會自己去尿桶尿尿了
剛開始都是叫我婆婆去幫她倒
不過我婆婆跟她說爸爸在就叫爸爸倒
所以她就會去拉爸爸的手說:你來!!

==============
她還滿喜歡比褲咖跟比手恩的
我都會叫她不要比褲咖跟比手恩
她就會裝可愛的說:討厭!!被發現了!!

================
每次要回娘家
她就會歪著頭問我走路還是騎車??
我也會歪著頭問她走路還是騎車??
她回我走路
好!!走路!!不過妳要自己走哦!!不可以叫我抱哦!!
她當然是回我好...
不過有時候都是騙我的...@@
點閱次數: